歷年成交紀錄
義大利餐廳大火竄煙 新板特區交通大打結 
2014-11-19
義大利餐廳大火竄煙 新板特區交通大打結 
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一間位在二樓的義大利餐廳,早上六點多冒出濃煙,餐廳業者表示,凌晨台電人員有來修理餐廳旁的配店箱,是否與火警有關聯還要再查。
巨大爆裂聲響,不斷從二樓傳出,原本的落地窗玻璃承受不住高溫而破碎,無情火舌從四面八方竄出,又黑又濃的煙直衝天際,擔心起火現場可能會被燒到崩塌,消防人員昇起雲梯車,從高處灌水,,直接往屋頂噴水,不過起火點位在府中商圈連棟公寓的二樓,打火弟兄擔心火勢會延燒到一發不可收時,立刻派出少見的排煙車,噴出大量水霧,希望降低火場溫度,控制失火範圍,,業者一得知餐廳起火,第一時間到現場,,手機照片是凌晨兩點多台電維修人員正在修理配電箱的情況,是否和這場火警有關聯,目前還要再查,只是起火時間,剛好是上班的尖峰時間,整個府中捷運站周遭,還有縣民大道上,灰煙瀰漫,員警在現場指揮交通,七點半火勢熄滅,沒有人員傷亡,只是二樓餐廳付之一炬,損失慘重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ttv.com.tw/103/11/1031114/10311140012800A.htm?from=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