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年成交紀錄
台灣房價太便宜 業者拿去海外賣!
2014-11-18

台灣房價太便宜 業者拿去海外賣!
有沒有聽錯?台灣建案太便宜,業者打包拿去海外賣!亞太國際地產本月起代理鄉林建設、新潤建設、富旺建設及伍彩集團國內建案的海外代銷權,總銷金額380億元。業者還說,對香港、中國來說,台灣房子還是很便宜,品質又好,極具誘因。
 
亞太國際地產舉辦國內第1場世界房地產博覽會,今日下午2點於台北市犇亞國際會議中心開幕,今、明兩天於會場中提供台灣、日本、新加坡、英國、加拿大、美國等10國18城的房產投資諮詢。其中台灣如台中「鄉林皇居」、桃園「明日苑」、台南「伍彩東急」等案,則由亞太國際地產代銷,總銷金額380億元。

亞太國際地產總經理秦啟松表示,第1波台灣建案主要鎖定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泰國、日本、紐澳等亞太國家,12月開始銷售。他表示,今年9月就有70多位香港客戶來台灣看鄉林、富旺的建案,除了台灣建築品質佳,「台灣房價對香港來說太便宜了!」
 
中原地產副總經理張紹權表示,台灣最貴的「帝寶」、「皇翔御琚」每坪將近300萬元,但香港最貴的「Twelve Peaks」每坪要價2300萬元,可見台灣房地產對港人來說相當便宜。
 
「樂觀其成,看看海外投資人對台灣不動產的接受度。」高力國際董事李日寶表示,台灣不太會是這些國家的可能就業或求學地點,因此海外買方購買台灣建案多出於投資需求。

不過本次代銷建案多在桃園、新竹、台南等處,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認為,這些地方房價支撐力沒那麼強,要投資可能會有風險。(潘姿羽/台北報導)

資料源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