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年成交紀錄
有錢人為什麼一直買房子&為什麼有房子的人越來越有錢
2014-12-17

有錢人為什麼一直買房子&為什麼有房子的人越來越有錢

40年前房子一間20~30
如今房價動輒破千萬,所以有房子的人當然越有錢
為什麼房價一直長,因為人口變多人,但土地還在這麼大能蓋房子的地越來越少了
30
年前全世界40億人口,30年後全世界約70人口
⋯⋯
人們要住哪? 人們喜歡住哪? 必然哪裡就漲 物以稀為貴
客人常說台北的空屋很多,說房價為跌
我總是笑笑著說,你家房子賣比隔壁便宜就跌,但要每個人都個你一樣喔!
我想沒人會想把自己的房子賣比隔壁便宜吧!
有空屋的有錢人,房子沒賣出去可以租人,沒賣出去可以保值還會增值,因為隔壁的鄰居永遠會賣的比當初買的貴.
如果有人要賣的比當初買的便宜請記得來找我,我跟你買.

空屋多不代表沒有人的,空屋都是有人的,為什麼有錢人總是買房子,因為它們知道把錢放在股票大漲大跌不穩定,放在銀行利息又低低到可憐連1%活利都不一定有,開店呢?勞心勞力沒有穩賺不賠,所以有錢人選擇當然買房子.
因為世界的人口都在成長,因為只要是正常人都必須有個房子住,每一對新人結婚就代表著有人可能要買房子,房子永遠都有需求.

每每看到新聞跟官員說房價會跌,告訴人民先不要買慢著買,看了我總是替我那後來決定等等再買的客人難過,因為他們肯定會買得比現在還來的貴.
政府官員喊了兩年說房價會跌,但事實呢??跌了嗎??大家都看的到不用我多說.

為什麼政府官員說房價會跌,卻又偷偷一直存房子,我不懂這是什麼心態,人要有一顆佛心,沒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,就不要去害別人
.
 

板橋房屋買賣首選 業務  陳宥任(陳主任) 0963 932-008